私隱聲明

義務工作發展局個人資料使用守則

義務工作發展局盡力遵守及執行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中所列載的規定,確保儲存的個人私隱及個人資料處理得到充份保護,準確無誤,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。為確保你能充分了解向本局提供個人資料的準則,請細閱本守則。

 

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:

  • 義務工作發展局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。
  • 向本局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,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,本局可能無法有效處理你的申請或提供有關服務。
  • 本局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(包括你的姓名、電話、傳真、電郵、郵寄地址、所屬機構/公司/學校),以便本局日後與你通訊、處理報名、發行收據、研究/分析/统計、籌款、收集意見、作活動/訓練課程邀請/推廣用途,及與本局相關之項目事宜。

 

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:

除了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,你有權就義務工作發展局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作出查閱、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要求,但已達成使用目的後而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。

如閣下不欲本局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,請填寫「拒收通知書」,提供你的姓名和日期,以郵寄/傳真/電郵形式交回本局,費用全免。詳情如下:
名稱:義務工作發展局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厦602室
電話:2527 3825
傳真:2866 2721
電郵:avs@avs.org.hk